Calgary Foothills PCN增進網路效能可視性

Calgary Foothills PCN利用 WhatsUp Gold 增進網路效能可視性

挑戰

網路穩定性在現代健康照護中至關重要; 但鑑於健康照護網路不斷發展的本質,隨時有新系統及新裝置加入,要維持穩定性並非易事。

在 Calgary Foothills Primary Care Network,由一組精簡的 IT 團隊負責確保組織連網基礎架構的妥善運作,以供7個不同地點的250名基礎醫療員工使用。

Calgary Foothills的 IT 團隊非常仰賴預先建構的儀表板,以掌握組織網路的情況,但隨著網路中增加的新系統、虛擬機器及站點,多層問題開始浮現。

更糟糕的是,除非使用者提交支援申請,否則 Calgary Foothills PCN 的 IT 團隊也無法發現這些網路問題:這意味著網路問題通常早在引起 IT 團隊注意之前,就已經對業務造成了負面影響。

Calgary Foothills Primary Care Network 的 IMIT 總監 Thayer Ramahi 解釋說:「我們想要能立即處理我們的網路問題,甚至在我們的使用者意識到有問題之前。」

產業

健康照護

產品

WhatsUp Gold

解決方案

隨著 Calgary Foothills 的網路日 漸複雜,IT 努力想要在網路效能 問題方面取得先機。WhatsUp Gold 給予他們保持主動所需要的 網路可視性,經常能在使用者發 覺以前找到並解決問題。

解決方案

Calgary Foothills PCN 一開始是以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供服務中斷及伺服器停機通知,但這是一種非常繁瑣又被動的方式。就在這時,Calgary Foothills PCN 決定使用 Progress WhatsUp Gold 以取得 IT 團隊所需要的主動網路監控能力。

WhatsUp Gold 為 IT 團隊帶來網路裝置、應用程式及伺服器狀態與效能的完整可視性。 讓他們能:

• 建立互動式的詳細網路地圖,提供一目瞭然的可視性。利用即時警示與儀表板,在發生時立即識別問題
• 快速解決問題,縮短平均維修時間(MTTR)
• 監控關鍵服務及應用程式

憑藉先前其他公司使用WhatsUp Gold 的經驗,Ramahi 亦提到他對該解決方案的藍圖印象深刻。

「 我是那種如果喜歡一項產品就會記住並且在評估產品時首先考慮的人,」 R a m a h i 說 。「 從 2000年首次使用以來,WhatsUp Gold 一直在不斷完善,具有更多功能,而且有一流的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