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MetaDefender 保護雲端和內部部署中的企業資料儲存,以提供安全儲存體 v2.1.3

MetaDefender for Secure Storage為內部部署和雲端儲存提供強大的防護層。它可保護企業儲存的資料免於雲端和現場部署儲存體和協同作業解決方案 (例如 OneDrive、Box、Amazon S3、Microsoft Azure、雲端、戴爾 EMC 以及任何 S3 或 SMB 相容儲存裝置) 中的資料外洩、停機時間和合規違規行為。

MetaDefender for Secure Storage運用多種 OPSWAT 技術,保護儲存的檔案、檔案和影像免於零時差攻擊(深度內容解除及重建)、進階威脅 (多重掃描),以及機密資料遺失(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

發行重點

MetaDefender for Secure Storage現在支援 AWS S3 和其他 S3 相容單元的自訂標籤。您也可以選擇掃描後要套用的標籤。

此版本為 SMTP 組態提供更多安全性選項,例如 STARTTLS 支援或連線時 SSL。

許多增強功能提供了改善MetaDefender for Secure Storage

  • Linux 共用的符號連結是透過組態變數啟用,此變數會在 Linux 檔案共用之後啟用符號連結。
  • 透過指定報告的保留天數,可以自動管理報告保留和清理。
  • 現在可以針對不同的組態規則多次新增相同的 MD Core 伺服器。
  • 改善包含多個巢狀目錄的複雜資料夾結構的 Box 單位效能。
  • 已修正 S3 的檔案搜尋,因此現在可接受相對於所設定資料夾位置的路徑。
  • 使用量和限制的相關資訊,已增強授權頁面狀態顯示。

若要進一步瞭解 OPSWAT 或安全儲存裝置的中繼防守者,請聯絡我們

發行詳細資訊

轉自OPSWAT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