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 網路研討會

Progress x Knowbe4 x 易璽科技

以員工為中心強化資安量能

疫情為企業數位運算環境帶來了重大改變,也改變了企業治理資安的重點方向。傳統的城堡式防禦思維如今已不適用,在家上班(WFH)的工作型態讓員工四散各地,也吸引勒索軟體不斷攻擊企業應用系統漏洞。

對企業資安人員來說,新形態的數位工作環境與混合雲運算架構,帶來了更多的網路死角,甚至是勒索軟體導致的重大損失,意味著資訊長們必須在數位轉型新時代中,加入更為積極的資安方案,以員工為中心強化資安量能,守護企業機敏資訊的安全。

擁有多年資安經驗的易璽科技將Progress、KnowBe4攜手合作,於2022年6月9日舉辦「2022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掃除資安死角狙擊駭客威脅》網路研討會」,資安專家們將分享:

  1. 如何以員工為中心,打造最安全的檔案傳輸交換平台
  2. 如何實施持續不斷的員工資安訓練方案,強化員工資安意識與技能
  3. 如何在微服務架構中,部署軟體式應用交付控制器(Virtual ADC)結合NDR的解決方案,確保企業應用效能安全、保障應用效能表現

疫情改變世界,企業資安更要站穩腳步,「2022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帶來三大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各大企業信賴,議程精彩可期,歡迎立即報名!

2022 易璽科技解決方案日 《掃除資安死角狙擊駭客威脅》網路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