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 最新版本釋出

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 最新版本於2016/ 07/11 釋出。

2017 版本新增以下功能:

  1. 2017全新操作介面:
    我們開發和實作了新的地圖式使用者介面,讓您得以一窺您的網路。配合先進的瀏覽器技術,新的使用者介面有著高度回應性和互動性。新的介面讓您得以改善工作流程,管理網路更輕鬆。

    wug2017map

  2. 您現在可以從地圖或裝置網格上直接對裝置指定身分認證和監控工具。

    assign_credentials

  3. 我們改善了網路發現引擎,讓它更聰明、更鉅細靡遺,且對網路友善。增強的引擎讓網路的發現更為精準和深入。
  4. discovery
    您現在可以自動產生L2/L3的發現和監視地圖。本產品提供自動和自訂的地圖選項,用於產生即時和靜態的自訂地圖。

    custom_map

  5. 新的地圖介面讓您更好管理裝置和將網路視覺化。有了疊層的設計,您只要點一個按鈕,就可以讓所有的地圖都顯示連線狀態、依存關係、無線和虛擬資訊。

    WUG17.0N-IMG-OVERLAYS

  6. 我們重新設計了儀表板/報告介面,讓您接收和檢視網路相關資料的報告時有更多彈性。即時分析您的網路需要一定的資訊,新的報告介面減少了存取這些資訊所需的報告和儀表板的數目。

    dashboard

  7. 我們更新了網路流量分析的功能,讓您得以存取關於網路上封包類型的進一步資訊,包括IPv6和增強的GeoLocation。

    nta

  8. 無論裝置受監視與否,我們都提供適用的裝置卡,讓您輕鬆存取裝置的所有重要資訊。

    WUG17.0N-IMG-DEVICE_INFORMATION_CARD_UNMONITORED ,WUG17.0N-IMG-DEVICE_INFORMATION_CARD

  9. 我們將裝置屬性和裝置監控工具分組統整,讓更新和管理您的網路所需的資訊更容易存取。

    device properties

    device monitors

  10. WhatsUp Gold的虛擬監視功能現在除了VMWare,還包括對Hyper-V虛擬環境的原生支援。

    hyperv

  11. 改善多種軟體問題。

如此多的功能,快來下載測試最新釋出的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7吧:)
http://147.182.254.140/trial/

WhatsUp Gold 2017 Release Notes:
https://docs.ipswitch.com/NM/WhatsUpGold2017/06_Languages/ChineseT/Release_Notes/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