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2 2018 iThome 智慧製造 數位工廠 研討會 臺灣製造業的現況與未來-從製造到智造

臺灣製造業的現況與未來-從製造到智造

臺灣製造業的研發能量及製造實力一向居於全球領先地位,也為臺灣創造了傲人的經濟成長,然而在全球化的浪潮之下,臺灣不少製造業也正面臨著轉型及產業升級的關卡,除了政策因素外,企業本身也需要透過各種改造,方能繼續站在舞台上,與競爭者一較高下。

全球運籌是製造業一定得面對的課題,不論是大型企業或中小企業,在兩好三壞的商業局勢下,若發揮不出全球運籌的大棒,就等著被三振。全球運籌要做得好,就得靠 IT 來打造即時透通的企業情報網,這是製造業下個 10 年持續成長勝出的關鍵。

Ipswitch 將參與 2018 iThome 舉辦的三場製造業論壇中的台北場,活動匯集能為臺灣製造業提供科技解決方案的業者,透過演說及攤位展示,讓製造業資訊單位同仁們,一覽當今製造業所需要的科技解決方案,了解該如何活用數位科技,讓傳統製造商也能華麗躋身工業 4.0 的領先群。

台北場

  • 日期:2018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五)
  • 時間:09:00 – 17:00
  • 地點: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 B2
  • 線上報名:https://industry4.ithome.com.tw/taipe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