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宣佈 WhatsUp Gold 與 Cisco Connected TAC 整合

Ipswitch® 是 Cisco® 解決方案合作夥伴計劃首選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專事生產榮獲獎項肯定且使用簡便的網路管理軟體;日前,該公司宣佈將整合 Ipswitch WhatsUp Gold integration 與 Cisco Connected TAC 服務,以利提供主動診斷服務。

Connected TAC 服務是 Cisco Systems 針對使用 Cisco 網路設備的客戶而開發的產品,是一套能夠發揮附加價值的診斷服務。Connected TAC 可以讓客戶充分運用採行數位技術的 Cisco 智慧資本與專業知識,及早主動發現可能會發生的裝置問題,避免問題加深而對網路效能、可用與否以及安全程度造成大幅衝擊。客戶可以得到更快速的自動化主動問題識別功能,以及 Cisco 建議的補救措施,從而提升企業永續發展與風險管理方面的能力。

Ipswitch WhatsUp Gold 是頂尖的網路監控解決方案產品,可以自動偵測在客戶環境中使用的 Cisco 裝置。這項產品能夠準確同步該項資料與 Connected TAC 服務的其中一項核心元件:Diagnostic Bridge。

「Cisco Connected TAC 和 Ipswitch WhatsUp Gold 整合,等於是兩大領域的頂尖解決方案合而為一,協助 IT 團隊展現實力,並且在各自的組織當中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同時協助公司成長並提升永續發展能力。這項合作案能讓兩家公司均從中受惠,因為有 85% 以上的 WhatsUp Gold 客戶會同時採購 Cisco 產品。」Ipswitch 高級副總裁 Alessandro Porro 如是說。

WhatsUp Gold 2018 版本包含許多重要增強功能,包括能監控 Meraki 雲端管理式無線系統、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和 Microsoft Azure 雲端部署以及 Dell Compellent 儲存裝置的效能。現在,Ipswitch 的客戶可以使用一覽無遺的資訊主頁和互動圖,透過單一網路介面就能清楚掌握部署於內部與雲端的網路、伺服器、儲存裝置以及應用程式。

兩家公司通力合作,向彼此在全球的合作夥伴及客戶推廣 Ipswitch WhatsUp Gold 及 Connected TAC 服務。

如需關於 Cisco Connected TAC 服務及 Ipswitch WhatsUp Gold 的詳細資訊,請按這裡:

https://www.cisco.com/c/dam/en/us/support/docs/services/connected-tac/Connected_TAC_At-A-Glanc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