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 Ipswitch 我們的聯合價值主張

Ipswitch 和 Microsoft 將延續彼此在歐洲、中東、非洲地區成功的合作經 驗,積極擴大雙方的共同銷售 ISV 合作業務,以利進一步提升 MOVEit® 安 全檔案傳輸與 Microsoft 的商機。

若您同時身兼 Microsoft 合作夥伴及 Ipswitch 合作夥伴兩種身分,這項 聯盟措施將協助您為客戶提供最優秀的解決方案組合,您也可望因此提 高經銷規模,進一步提升事業價值。

以下概述 Microsoft 與 Ipswitch 聯合價值主張:

• MOVEit® 能夠傳輸大量檔案,甚至超越最嚴格的資安標準。

• 密切整合 Microsoft 0365,帶給使用者熟悉的業務工作流程 與使用者介面。

• 部署選項十分靈活,包括可在 Azure 部署 SaaS 和 IaaS, 能發揮高可用性、備援能力以及永續發展能力。

• MOVEit® 配合以下 Microsoft 上市主題:GDPR、安全與法 遵、智慧桌面 (Modern Desktop)、數位轉型,以及協同 作業。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以下資源:

Ipswitch 與 Microsoft 聯合協作資料

通訊檔案傳輸與資料安全電子書 (Microsoft MVP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