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it2019.1版本全新釋出!

時光飛逝!自從我們誠邀 Ipswitch 客戶、合作夥伴及員工加入 Progress 這個大家庭之後,轉眼已經過了兩個多月,我們很高興在此宣佈,目前一切過程有如行雲流水,非常順利。

Ipswitch 優秀有才的團隊帶著領先市場的技術,結合 Progress 提供的調度能力與資源,使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全都因此受益匪淺。這樣的合作模式可以讓我們的組織及產品更壯大、更完善,而且也更加強盛。

Ipswitch 併入 Progress 家族後,仍將繼續突破創新,按照既有規劃發展,齊心協力讓我們的產品、公司及客戶更大、更好、更強!Progress 和 Ipswitch 已於 2019 年 7 月 24 日推出 MOVEit 更新版本。MOVEit 2019.1 推出的新功能可以提供更靈活的資安選項,還能簡化使用者及伺服器管理作業,是快速、更有彈性的管理式檔案傳輸解決方案,能讓使用者運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凡持有效服務協議的客戶,皆可自 Ipswitch 社群免費下載 MOVEit 2019.1 升級程式,內容包括:

MOVEit Transfer:

Azure Native Encryption (可選功能) – 能關閉 MOVEit 的 Azure Blob 儲存體原生加密功能,避免雙重加密影響效能。
更新 API 和外掛程式 – 更新至 JAVA OpenJDK 11、MySQL 8.0.16、Windows Server 2019,享有完整的 64 位元支援與更多 REST API。
MOVEit Automation:

支援多個伺服器 – 可以使用單一介面管理多個自動化作業伺服器,不需要透過不同的工作階段一一登入每台伺服器
權限設定 – 簡單易用的介面,可用於定義和管理使用者群組存取資源群組的權限
更新外掛程式 – 更新至 MySQL 8.0.16 和 Windows Server 2019
關於此版本各項增強功能的具體細節,請參閱 MOVEit Transfer 版本須知和 MOVEit Automation 版本須知。如對於此版本有任何疑問,或想瞭解 MOVEit 2019.1 安裝方式,請聯絡 Ipswitch 銷售經理,我們十分樂意提供協助。

Ipswitch 與 Progress 合作無間,讓 MOVEit 的未來更加光明。我們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致力於協助客戶透過安全的管道分享重要資料,保證維持高水準的效能與可用性。我們會繼續遵行既有的 SLA,以及目前仍在效期內的授權與定價模式,您可以放心。

詳細更新內容可以參考以下Release note:
MOVEit Transfer19.1
MOVEit Automation19.1

敬祝安康
Progress | Ipswitch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