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您可以將WhatsUp Gold與任何東西整合在一起

WhatsUp Gold可以監控網路的每個部分,為您提供有關狀態,效能,流量和數千個其他指標的豐富資訊。現在,透過我們提供的新REST API,WhatsUp Gold可以直接與您的任何系統共享上述資訊。

WhatsUp Gold 2019.1現在包含一個功能強大的REST API,可以輕鬆整合其他系統或您自己的指令碼。您可以從WhatsUp Gold獲取資料,將資料輸入WhatsUp Gold或讓其他系統進行更改。進而產生大量的自動化用例,可以幫助您更快、更輕鬆地完成工作。通過我們廣泛REST API的呼叫,您現在可以為任何需求,編寫並整合指令碼。

產品管理總監Jim Cashman概述了新的REST API,如何訪問它以及如何在下面的簡短視訊中使用它。

想知道更多?檢視我們的REST API功能頁面或下載WhatsUp Gold REST API指南瞭解詳細資訊。然後加入我們的Progress | Ipswitch社群 ,分享指令碼並討論您的想法。我們迫切希望瞭解您如何利用WhatsUp Gold!

轉自IPSWITCH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