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子郵件和EFSS是不安全的

FTP(檔案傳輸協議)一直是傳送或移動檔案過大的標準承載者。今天,這些檔案傳輸包含組織的生命線,因此安全FTP現在至關重要

您的使用者是否安全地使用FTP在他們自己,客戶和合作夥伴之間共享和傳輸資訊?還是說您仍在使用不一致且可能不健全的方法,包括電子郵件和快閃記憶體驅動器,以及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和Dropbox等商品共享?

如果是這樣,IT部分可以收回對安全檔案管理的控制,並新增一定程度的資料保護,令它可以為使用者提供直觀,易用的安全FTP解決方案。

電子郵件和快閃記憶體驅動器不安全

詢問任何在IT部門工作的人,他們會告訴您電子郵件可能是一種安全責任。試著考慮到在方便使用者通過個人電子郵件帳戶傳送檔案時的方便之餘,風險是您更應該顧及到的。

比方說,電子郵件本身不加密,這導致通過電子郵件傳送的資料被第三方攔截的可能性更高。且 與FTP不同,電子郵件也難以管理和擴散無限制。您是否曾嘗試在Exchange伺服器上解除交通堵塞,因為您的使用者正在傳送大量檔案?你如何控制傳送後會發生什麼?

相關文章:什麼是託管檔案傳輸?

如果電子郵件被認為是危險的,那麼讓我們考慮一下我們的老朋友,即快閃記憶體驅動器。有沒有人仍然使用這些小安全噩夢來傳輸資料和檔案?

商品EFSS,IT的復仇女神

由於您對電子郵件的擔憂,您可能已實施安全措施以避免使用電子郵件傳輸大型和/或敏感檔案。這樣做的問題是大多數終端使用者會試圖偷工減料並選擇使用他們的個人Dropbox或Google Drive而不是安全的FTP解決方案。

在最近的Ipswitch調查“2016年安全與合規狀況”中,84%的受訪者表示,內部和外部安全傳輸和共享檔案的能力非常重要。然而,4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使用的是不安全的雲檔案共享服務而不是安全FTP,包括來自知名的EFSS(企業檔案同步和共享)供應商的服務。

像Google雲端硬碟這樣的商品檔案服務可以將大型檔案從一個位置傳送到另一個位置,但使用未在您自己的網路中託管和管理的服務存在固有問題。 IT無法控制雲中或資料最終出現的任何位置的潛在敏感資料。

考慮在十幾個人之間共享一個Google Doc。說這些人中有三分之一在過去一年離開了你的公司。有可能他們仍然可以訪問該Google Doc,因為與安全FTP不同,您無法關閉它們。更糟糕的是,使用者可以同時從多個裝置登入這些服務,使風險因素增加一倍或三倍。更不用說商品股也是黑客的一個重要目標。

FTP – 比以往更加重要

移動和儲存檔案的風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並且組織的最佳FTP取決於您的行業,合作夥伴,客戶和環境所確定的資料保護要求。最有可能的是,安全FTP伺服器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 確切的型別和配置應該基於上述要求。

轉自IPSWITCH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