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Have You Met? Orsenna

我們最近有機會與Progress的合作夥伴Orsenna坐下來聊聊,他們一直在為歐洲的WhatsUp Gold客戶提供服務。更具體地說在瑞士區域。

Jean-Philippe Senckeisen是 Orsenna的總經理 。 Orsenna為歐盟企業提供監督方面的專業並整合資安產品。 Jean-Phillippe在播客中討論了他們如何為Progress’(以前稱為Ipswitch)網路監控解決方案WhatsUp Gold提供高質量的支援和實施。

Orsenna確實為WhatsUp Gold提供支援,但他們也是歐盟法語市場的經銷商。這包括法國,瑞士,盧森堡以及西非。

他們還為WhatsUp Gold等IT產品提供培訓。有趣的是,Orsenna在WhatsUp Gold上開發了兩款產品,實際上有助於學習產品。 WhatsUp Gold的外掛名為WhatsUp Companion和User Monitoring Component。

您可以在以下播客中瞭解有關Orsenna所服務的行業和IT團隊的更多資訊。

Podcast

轉自IPSWITCH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