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雲端化需求升溫 老牌IT管理軟體拚轉型

提升DevOps團隊監控力管理創新現代化應用場景

在台灣推廣近20年的Ipswitch,於2019年被國際知名的Progress軟體公司收購,Progress藉此整合增進開發、部署並管理關鍵影響的商業應用能力。雲端化議題在台灣接受度逐漸增溫,尤其在COVID-19疫情期間,企業主更加深刻體認雲端服務的便利性與彈性,預期將驅動內部應用系統遷移到雲端平台的力道,以達到數位轉型的目標。

Progress亞太區銷售副總裁John Yang指出,近年來IT領域中的開發與維運合併成為DevOps團隊,推動應用架構朝向現代化發展,Progress為了滿足企業應用系統朝多元化發展趨勢,不足之處勢必得透過併購手段來強化。

他進一步說明,現代化應用系統開發的目的,已不再單純用於提升企業內部營運效率,對外營運業務更是關鍵,須依據顧客喜好的終端裝置,設計各式前端介面,例如Chatbot、AR/VR(擴增實境/虛擬實境)等新興應用場景。

Progress擁有現代化應用架構的解決方案,在應用層提供適應各類型提升用戶體驗的技術,中介層的Cognitive Cloud可建立智慧化,底層的Connected Data讓資料變成資源池供存取。整體架構符合DecOps工作流程所打造,至於持續地監控與管理,如今已整合Ipswitch技術,讓DevOps藉此確保應用的可靠度與安全性。更多內容

轉載自網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