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璽科技推出Progress MOVEit安全傳輸管理 (MFT) 解決方案協助醫療保健組織保護健康資訊(Protected Health Information, PHI) 以遵循HIPAA/HITECH 資料保護規範

在以病患為主的醫療環境中,資訊部門的工作有兩大目標:確保重要軟體應用程式和網路的停機時間趨近於零,並且嚴密保護病患的個人資料。我們的軟體功能強大,可協助管理員達成合規性和上線時間目標。

易璽科技ECNetworker代理的Progress 的管理式檔案傳輸 (MFT) 解決方案 MOVEit 使眾多醫療保健組織得以提供可擴充、安全且遵循法令的患者照護與商業服務。無論䓟是想保護電子格式的受保護健康資訊(Protected Health Information, PHI) 以遵循HIPAA/HITECH 資料保護規範,或者希望推出新的患者服務,Progress MOVEit 都能助䓟一臂之力。
自從醫療保健組織開始採用電子病歷 (Electronic HealthRecord, EHR) 系統之後,需要與外部廠商交換的敏感資料便大幅增加。

更多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