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WhatsUp Gold 2022 全新上市

易璽科技代理之網管領導品牌WhatsUp Gold 全新推出2022 新版

WhatsUp Gold 2022.0 運用 Progress 收購的 Kemp 來發現和監控 Flowmon 與 LoadMaster 設備,同時也與 Flowmon 和 Microsoft Teams 整合,以擴展網路可觀察性和警報功能。Flowmon 儀表板可顯示於其業界領先的介面中,新增強大的流量分析和安全防護功能,而多項安全性和可用性改進更是增強了 WhatsUp Gold 的安全等級與易用性。

2022.0 版最新功能!

利用 Flowmon 和 LoadMaster 解決方案

藉助 Progress 近期收購的 Kemp,充分利用 Flowmon 強大的網路效能監控和異常偵測功能,以及 LoadMaster 的應用程式交付控制功能。在 WhatsUp Gold 中發現和監控 Flowmon 與 LoadMaster 設備,以透過單個介面實現全面的網路可觀察性。

透過 Microsoft Teams 向所有人傳送警報

群組通知已從 Slack 擴展到包括 Microsoft Teams。使用個人或團體用於通訊和開會的工具向其發出警報,以便相關人員可以主動修復網路問題,避免影響到終端使用者。

輕鬆實現主動監控

WhatsUp Gold 屢獲殊榮的可用性和獨特的互動式對應介面在多個領域得到了增強。自訂和設定檢視,然後將其儲存為「我的最愛」。在「裝置屬性」中更改預設輪詢方法和搜尋監控,只是其中的部分功能改進,有助於更輕鬆地實現主動監控網路。

整合的 Flowmon 儀表板

顯示來自 Flowmon 進階網路效能和流量分析解決方案的資料,包括網路安全偵測和回應功能。在同一 WhatsUp Gold 介面中透過 Flowmon 擴展網路可觀察性。 如欲深入瞭解,請參閱這裡

無所不在的安全改進

我們加強了安裝安全性、新增了維護模式使用者權限、強化了設定對話並提高了 OpenID 權杖的安全性,更有其他增強功能。藉助 WhatsUp Gold,您可以確保您的網路監控解決方案與您的網路一樣安全。

日誌管理存檔

簡單直觀的日誌存檔現在包含在日誌管理中。現在,您可以輕鬆遵守監管要求,並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保存歷史數據。自訂保留期、儲存位置和將日誌存檔的篩選器。在熟悉的 WhatsUp Gold 介面內,輕鬆搜索、清除或從存檔日誌中恢復。有關詳細資訊,請存取我們的日誌管理功能頁面

易璽科技爲WhatsUp Gold 最專業廠商同時為台灣唯一Progress原廠簽約授權之技術服務之合作夥伴SDP
如需免費試用請我們聯繫:[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