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最新推出的 WhatsUp Gold 2018 增加了雲端效能、無線與 SaaS 相關功能

美國麻州柏靈頓市訊 – 2018 年 3 月 12 日 – Ipswitch® 為安全檔案傳輸及網路管理軟體的領導廠商,產品簡單易用,更屢獲殊榮。該公司今天宣佈推出增強版的 WhatsUp® Gold 2018,新增功能包括能夠監控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與 Microsoft Azure 雲端部署、Cisco Meraki 雲端管理式無線系統、Dell Compellent 儲存裝置與 Outlook 365 的效能。現在,Ipswitch 的客戶可以使用一覽無遺的資訊主頁和互動圖,透過單一網路介面就能清楚掌握部署於內部與雲端的網路、伺服器、儲存裝置以及應用程式。

Ipswitch 產品事務長 Austin O’Malley 表示:「IT 專業人員往往必須身兼數職,無法花太多時間利用不同的管理工具擷取自己需要的資訊。最新版的 WhatsUp Gold 能夠提供更聰明的探索功能、方便迅速查看關鍵指標及整體狀況的全新一覽資訊主頁,還有更豐富的現成支援,能夠充分監控內部及雲端 IT 環境的每一個層面,因此非常符合客戶們日益增加的需求。」

WhatsUp Gold 2018 能夠自動探索網路連線環境,並以獨特的互動圖顯示整個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因此能夠主動進行端對端效能監控及疑難排解。這項產品有別於其他廠商的產品,可以省卻學習不同工具的時間,就能清楚掌握整個環境裡的各項要素。

American Electric Power Company 高級 IT 工程師 Timothy Walsh 表示:「我希望能夠控制掃描內容,現在能將掃描視窗儲存起來,事情就簡單多了。我很快就能開始正常作業,一點也不用擔心自己漏了什麼。全新的資訊主頁有許多標準功能,我很快就能看清我的裝置和任何存在的問題,非常輕鬆。現在還能使用修改資訊主頁及分享新資訊主頁等功能,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工具。我可以運用這項工具設定網路運作監控中心,也可以單純設定一個本機資訊主頁,用來監控我的桌上型電腦。兩種用法都很有彈性。」

WhatsUp Gold 提供單一介面,使用者很容易就能輕鬆使用詳盡的監控功能,包括網路裝置、網路流量、伺服器 (包括 Windows 及 Linux)、Hypervisor (包括 VMWare 及 Hyper-V)、儲存裝置 (包括 NetApp、EMC 及 Dell Compellent)、無線裝置 (包括 Cisco Meraki)、網頁伺服器 (包括 IIS 及 Apache)、Java 環境、雲端環境可用情形 (適用於 AWS 及 Azure),以及含 Outlook 365 在內的應用程式。

BankFive 網路主管 Evan Mazetis 說道:「我們使用 WhatsUp Gold 2018 的網路流量分析處理 WAN 和報告,它能夠顯示非常精細的詳細資料,功能非常棒。我們用資訊主頁監控許多網路應用程式的流量,並將資料匯出製成報表。我非常喜歡報表功能,只要點一下就能匯出資料。」

Airtrade Holland B.V. 系統管理員 Johan Kersten 表示:「自從 WhatsUp Gold 推出這個最新版本之後,使用者就能建立許多新的警示和操作,以我們公司為例,我們就常透過操作簡訊使用電子郵件警示和行動警示。建立這類警示相當簡單而且非常好用。至於應用程式監控,多了監控 Office365 這項功能真的很棒。探索裝置的方式很簡單,無論探索依據是主機名稱、IP 位址範圍、單一 IP 位址或是閘道,全都輕而易舉。設定方式也很簡便,把監控裝置的工作變得好容易。」

WhatsUp Gold 提供能依裝置類型或狀態搜尋及篩選的強大功能。提供功能強大的重疊圖,便於查看網路相依性、無線網路、虛擬環境、雲端資源以及介面使用情形。IT 專業人員可以先查看整體狀況,然後再深入研究特定裝置類型,不但有助於進行疑難排解,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問題。

WhatsUp Gold 能快速正常上線運作,一旦發生問題,馬上就能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 Slack 等傳訊平台立即顯示詳細資料和通知。IT 專業人員可以迅速建立自訂資料主業,不但能夠完全以自己所要的功能為主,還能安排製作功能強大的報表。

Ovum 雲端分析主管 Roy Illsley 說道:「對 IT 領域的許多相關人員來說,困難之處在於如何讓雲端環境達到必要的資料透明度、可用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而且不需要顧慮這些資源的所在位置。許多一流的多重雲端管理廠商提供其中部分功能,但會針對各種環境的數量設限,而且只提供基本的監控服務。Ipswitch 相當清楚,只要能夠妥善運用資料,資料就會成為知識的來源。Ipswitch WhatsUp Gold 是能兼顧雲端供應商及幾種最知名 SaaS 解決方案產品的監控解決方案。」

WhatsUp Gold 2018 針對新使用者和既有使用者提供多項全新功能,其中包括 AWS 和 Azure 雲端效能監控、Outlook 365 監控、Cisco Meraki Cloud WLC 支援、更廣泛的 Cisco WLC/AP 支援、Slack 整合、全新介面的使用情形重疊圖、一覽資訊主頁,以及豐富的裝置圖示庫。

 

這樣的功能,就在最新釋出的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8,快來下載測試吧:D
http://147.182.254.140/trial/

任何WhatsUp Gold技術問題,歡迎與我們易璽科技聯繫

 

此文章轉載自:https://tw.ipswitch.com/about/news-and-events/ipswitch-news/ipswitch-現已推出雲端效能、使用情況及帳務等監控功能齊備的-whatsup-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