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8 SP1 最新版本釋出

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8 SP1 最新版本於 2018/05/22 釋出。

2018 SP1版本新增許多增強功能:

  1. 增強的架構圖過濾功能,讓使用者可使用「任意」或「全部」來過濾搜尋項目。
    WUG18.0.1-SP1-Release Notes_Filtering Bullet
  2. 增強的架構圖自訂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任何物件之間建立連結。
    WUG18.0.1-SP1-Release Notes_Annotation Link
  3. 新增「張貼到 IFTTT」動作。
    WUG18.0.1-SP1-Release Notes_Post To IFTTT
  4. 新增「BGP Peer Status」主動監控工具。
    WUG18.0.1-SP1-Release Notes_BGP
  5. 增強的維護模式功能,現在可由使用者定義手動維護模式的到期日期和時間。(時間到自動解除維護模式)
    WUG18.0.1-SP1-Release Notes_Expire Maintenance
  6. 在多個儀表板報表中新增並增強了現有的設定及顯示選項。
  7. 新增「 %device.role 」百分比變數。
  8. 新增 Synology NAS 的監控支援。
  9. 網路傳輸流量分析(Flow Monitor) 新增支援 QUIC 通訊協定。
  10. 新增 TLS 1.1 和 TLS 1.2 的支援。
    (欲啟用TLS 1.2,MS SQL須更新至最新Service Pack或可來信詢問版本是否支援)
  11. Hyper-V角色更新:
    當 WhatsUp Gold 找到 Hyper-V 裝置時,現在會將 CPU 和記憶體使用率效能監控工具套用到所有連線的虛擬機器。
  12. VMware角色更新:
    當 WhatsUp Gold 找到 VMWare 裝置時,如果 WhatsUp Gold 可偵測到主機提供適用的資料,那麼會套用 CPU、磁碟和記憶體使用率效能監控工具。
  13. 更新版本移轉工具,將v16.x版本的地圖物件移轉為18版SP1以後的物件。
  14. 改善多種軟體問題。

 

如此多的功能,快來下載測試最新釋出的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8 SP1吧:)
http://147.182.254.140/trial/

WhatsUp Gold 2018 SP1 Release Notes:
https://docs.ipswitch.com/NM/WhatsUpGold2018/06_Languages/ChineseT/Release_Notes/18SP1/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