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senna WhatsUp Companion v18 for WhatsUp Gold

Orsenna WhatsUp Companion是一個專用於WhatsUp簡單的外掛軟體,增強更多面向應用程式的功能並增強對資料庫,應用程式,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應用程式伺服器的監控。 Companion將讓您增加超過21個附加活動監視器和9個附加性能監視器來擴展您的監視器列表。

您可以獲得Apache,TomCat和任何JMX應用程序的所有主要監控功能。

您可以存取和監控多種資料庫類型,如Oracle,MySql,Db2,SyBase,Informix,PosteGreSql。

您可以使用SSH與DSA和RSA密鑰。

您可以增加文件語法分析,電子郵件語法分析等各種監控。

您可以使用遠端監測,如NRPE或Zabbix agents。

現在就來增強您的WhatsUp Gold吧!

如果您和您的團隊對我們產品適合您環境的問題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也歡迎在此申請下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