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xer Scrutinizer 針對 數據洩露的釐清方法

我們發現許多客戶在 NetOps / SecOps (網路/安全) 等工作流程已經有解決方案了。而這正是Plixer Scrutinizer強大的API和敏捷操作介面所能夠協助您的地方。

由於您的團隊已經擁有非常專業的封包Capture,SIEM,IPAM和DLP等軟體,因此Plixer Scrutinizer使用API將其操作面與您現有的工作流程相連接。這直接增強了您能收集到的數據資料,而無需重新打造整個團隊。

當您要追蹤洩露的數據或違反規則的數據時,有一點最重要。也就是您等待的時間越長,網路取證就越困難。Plixer Scrutinizer可以提供有關國家/地區、操作系統、URL和DNS請求等資訊,一但發現長時間的異常連線,就可以快速阻斷該連線。

如果您認為這樣的異常連線是不可避免的,那麼釐清該連線便是非常重要的。透過歷史的詳細數據以及任何您收集的封包資訊、事件日誌等資訊,來追蹤及釐清任何可疑的連線吧!

現在就來改造您的網絡安全吧!

如果您和您的團隊對我們產品適合您環境的問題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的團隊聯繫

如果您想了解我所講過關於原始數據分析的更多資訊,請查看我們的FlowPro IPFIX解決方案

Scrutinizer 亦提供永久免費版本,若有興趣想要了解完整的功能,歡迎在此申請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