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al Networks公司 選擇使用MIMIC SNMP Simulator來建立多個網路拓撲

Graphical Networks是一家靈活且百分百Web的IT視覺化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提供下一代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DCIM)和網路軟體產品。 netTerrain是其旗艦IT可視化平台,可自動化並簡化整個IT環境的可視化,管理和檔案編制。 從邏輯網路基礎架構圖到物理資料中心,機架,佈線和電路,netTerrain 使用強大的圖形展現IT的基礎架構 – 同時提供用戶高度的靈活性和自定方式。

面臨挑戰:

netTerrain可探索和展現強大的視覺化的任何數量之IT資產 – 像是電纜線。探索資產包括來自不同供應商和類型的設備,例如:Cisco,Avaya和其他。 他們需要確保對產品進行驗證,以發現其中具有意義資料的許多複雜網路拓撲結構。目前他們必須透過在實驗室和客戶實驗室來建立多個網路來實現這一目標。 但是他們需要能夠測試更多的網路;然而在他們的實驗室中建立各種實體環境是非常昂貴的 – 特別是因為實體設備很快就會過時。

Graphical Networks公司選擇使用MIMIC SNMP Simulator來建立多個網路拓撲。

如何解決:

Graphical Networks在MIMIC Simulator中建立了許多模擬網路。他們正在使用MIMIC的拓撲精靈設計許多複雜的拓撲。他們使用許多現成的模擬交換機,路由器,防火牆,負載平衡器以及來自Cisco, Juniper, Avaya和許多其他供應商的主機。他們在netTerrain中探索這些以確保所有連接和資料都可呈現出來。它們還從Windows中輸入各種數據並在溫度、功率、度和軟體訊息等設備中獲得不同的數值並將這些數據更改為不同的極限數值。Graphical Networks發現MIMIC Simulator非常容易使用,具有用戶友善的GUI和腳本界面。讓他們能夠記錄他們的實驗室,客戶的環境並模擬它們。在MIMIC Simulator的支援團隊幫助下,他們現在可以建立一個大型的測試環境可設置並保存它們,以便他們可以將這些環境用於各種功能和回歸測試。他們使用SNMPv1,SNMPv2c和SNMPv3連接到模擬設備。

MIMIC Simulator協助Graphical Networks建立複雜的環境和動態值,方便對他們對netTerrain進行全面測試。

MIMIC 模擬器提供了獨一無二而且經濟的方法來產生一個真實世界的實驗環境。它創造一個依您所需設備而量身訂做的環境,模擬這些設備可以是 Routers、Hubs、Switchs、WiFi/WiMAX/LTE devices、Probes、 Cable Modems、以及Workstations 。

想進一步了解MIMIC Simulator嗎?請至軟體試用申請下載測試!
軟體試用申請:http://147.182.254.140/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