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發表便利且具互動功能的 WhatsUp Gold 2018 展示版

免費的線上展示版提供方便的取得管道,客戶無需下載完整試用版即可迅速瞭解最新網路監控軟體的全新功能。

美國麻州柏靈頓市訊  2018  8  9  – Ipswitch® 專事生產獲得獎項肯定且簡單易用的安全檔案傳輸及網路管理軟體,該公司日前發表了一款線上展示版的 WhatsUp® Gold 2018,能透過互動的形式,讓使用者瞭解該公司榮獲獎項肯定的網路監控軟體,而無需下載及安裝免費試用版。目前不需填表即可使用這個免費展示版。

Ipswitch 產品行銷與內容部副總 Kevin Conklin 表示:「推出這款展示版的用意,是希望所有人在無需下載試用版的情況下,都能看看 WhatsUp Gold 2018 實際運作情形及其功能模式。我們也鼓勵尚未升級至最新版的 WhatsUp Gold 使用者看看這個展示版,從中瞭解多項新增功能。此外,對我們的經銷商合作夥伴而言,這會是非常有用的行銷利器。」

展示版只提供唯讀功能,也就是說,使用者可以查看報告和網路圖,也可以點擊每一項功能,但無法儲存變更。另外,這個版本的一覽資訊索引標籤也附上了一個資訊主頁,註明展示版內容參照的每段評估影片。展示版本內容有限,WhatsUp Gold 的實際功能更加豐富。如需詳細資訊,或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Ipswitch 銷售專員。

Ipswitch公司於 3 月份發佈了 WhatsUp Gold 2018,這個版本包含許多重要增強功能,能監控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和 Microsoft Azure 雲端部署、Meraki 雲端管理式無線系統以及 Dell Compellent 儲存裝置的效能。現在,Ipswitch 的客戶可以使用一覽無遺的資訊主頁和互動圖,透過單一網路介面就能清楚掌握部署於內部與雲端的網路、伺服器、儲存裝置以及應用程式。

即日起開放 WhatsUp Gold 2018 線上展示,請造訪下列網址:https://wugdemo.ipswitch.com

如需不受限制的 WhatsUp Gold 試用版本,使用者亦可自下列網址下載 14 天免費試用版:https://tw.ipswitch.com/forms/free-trials/whatsup-gold

關於 Ipswitch

Ipswitch 為IT 專業人士需要的檔案傳輸與網路管理軟體領導廠商。Ipswitch 設立於 1991 年,迄今中小企及企業客戶數量已逾28,000,遍及 192 國,一般使用者人數超過 1 百萬人。Ipswitch 的網路與安全解決方案套裝軟體包括 WhatsUp® Gold 網路監控產品,以及 MOVEit® 和 WS_FTP® 安全檔案傳輸產品。Ipswitch 致力於促使客戶業務成功,我們的線上社群成員超過 115,000 名,這就是最好的證明。為因應客戶的各種需求,Ipswitch 解決方案能夠支援各式各樣的環境,包括內部部署、混合雲、公有雲或私有雲,並且提供永久授權及訂用授權兩種方式。Ipswitch 解決方案符合最嚴格的商業及政府資料安全要求,同時也遵循 PCI、HIPAA 及 GDPR 等規範。

本訊來自Ipswitch官方網站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