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19日 2018 ipswitch 原廠 WS_FTP 線上培訓課程 (3)

WS_FTP Server 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WS_FTP Server 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在過去 20 多年以來,為眾多高安全性需求的產業提供傳輸及保護最高機密資訊的服務。誠摯邀請您親自見證,深受全球上千萬名客戶和數百萬的使用者信任的 WS_FTP 安全、品質、可靠。

WS_FTP Professional Client 的整合式指令碼公用程式提供資訊部門整合可程式化方法的彈性化功能,簡化了檔案傳輸任務同時也節約時間

課程介紹

  1. 了解 WS_FTP Server 功能及效益
  2. 了解系統需求與安裝注意事項
  3. 了解FTP/S跟SFTP差異及運用
  4. 了解如何設定站台
  5. 了解如何設定使用者帳密
  6. 了解如何設定資料夾
  7. 了解如何設定傳輸規則
  8. 了解如何檢視紀錄檔
  9. 了解 WS_FTP Professional Client 功能及效益

如有問題或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聯系 [email protected] 或直接到Ipswitch 官網課程及活動頁面https://tw.ipswitch.com/about/news-and-events/events 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