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Plixer將產品授權方式轉變為新的Subscription訂閱,以替代過往的Perpetual傳統永久授權

2018年八月中旬Plixer將產品授權方式轉變為新的Subscription訂閱,以替代過往的Perpetual傳統永久授權。

客戶可以選擇本地部署Subscription訂閱或雲端SaaS模式。 Plixer已經為在美國的客戶成功轉型,收到的結果和反饋非常好! 即日起,v17價格已不再有效,不能用於任何新授權報價。 現在將為您準備Subscription訂閱方案,在此過渡期間請聯繫我們獲取Subscription訂閱建議價格,以便我們為您提供最佳支援與服務。

FAQ:

Q:如何增加或減少Subscription訂閱合約中的設備數量?

A:訂購合約選項為3年和5年,客戶可以隨時添加新的設備(匯出流量設備計算數量)。新設備將按比例分配並增加到當前合約中。然後,在合約週年日,客戶將支付剩餘合約的額外費用。

      • 為了減少合約中的設備數量,客戶可以在合約的周年日將訂閱更改為較低的許可等級。合約剩餘部分的定價將反映減少的等級。
      • 要增加更多設備,客戶可以從我們這裡獲得按比例分配的提案,以便在合約中增加設備數量。在合約周年日,他們將為剩餘的合約支付額外的設備。

Q:如果流量超過Subscription訂閱的授權等級,會發生什麼?

A:如果客戶擁有SSRV Subscription訂閱合約且其流量增加超過10,000 fps限制,我們會將其升級為SCR授權並提供按比例提交的建議,以將SCR授權增加到合約中。

如果Subscription訂閱合約當前是虛擬SCR並且設備流量增加超過40,000 fps,我們將提供按比例的報價來為其合約增加虛擬分佈式解決方案。

如果客戶的訂購是針對虛擬分佈式解決方案並且他們需要增加Collector收集器,我們將提供按比例的報價以將Collector收集器添加到他們的合約中。

Q:Subscription訂閱合約結束時會發生什麼?他們如何更新?

A:客戶需要續訂合約。在訂閱合約的最後一年,Plixer將向您發送一份新的3年和5年訂閱選項的提案提供客戶作為續約的參考。

Q:維護會什麼變化?以前的授權方式需另外加上MA費用,新的Subscription訂閱合約有沒有包含維護?

A:新的Subscription訂閱合約的維護不收取額外費用。Plixer支援方式完全依照以前相同的機制提供維護,如同以前客戶曾經從Plixer購買的所有其他授權的支援一樣。

Q:現有永久授權的客戶會怎樣?

A:擁有現有永久許授權的客戶將能夠繼續購買其部署的維護和升級,因為他們已經能夠使用多年。如果您有升級機會,請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