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公司榮獲網路世界亞洲2018讀者選擇產品優秀獎

Ipswitch公司的WhatsUp Gold網路監控通過連續第三年網路世界亞洲雜誌的讀者認可

 

馬薩諸塞州伯靈頓- 2018年10月25日   –   Ipswitch公司 ®,屢獲殊榮和易於使用的安全檔案傳輸和網路管理軟體,獲得網路世界亞洲2018讀者選擇產品優秀獎 。  WhatsUp® Gold   網路監控贏得了網路測試,監控和保護類,工具和監控服務和測試企業網絡,解決問題,並保護網路基礎結構的完整性。 Ipswitch公司在10月25日週四新加坡舉辦的 13  一年一度的盛會獲得最佳的IT獎項的榮耀。

在這個數位化時代的轉變,企業的技術環境正在迅速變化。不斷發展的企業需求,需要的是靈活性和反應能力是至關重要的,而技術供應商和服務提供商必須齊心,以技術發展趨勢和企業用戶的需求。該讀者選擇產品優秀獎表彰成熟和新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在2018年的中獲得亞洲終端用戶與組織最具影響力供應商,從網路世界亞洲,亞洲雲計算論壇,亞洲的安全和存儲亞洲合格的讀者選票。

本文由Ipswitch 提供,原始網頁來源請前往此連結
照片來源:https://www.networksasia.net/reader-choice-awards/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