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2019資安大會

CyberSEC Taiwan 2019

2019 臺灣資安大會

網路攻擊沒有國界,現今面對的威脅已非單一人、單一部門乃至於單一企業可以有效防守,孤軍奮戰難以抗衡全球更複雜、規模更大且有組織的縝密惡意攻擊。2019 臺灣資安大會 (CYBERSEC 2019) 關注國際資安議題、匯集亞太地區資安能量,不論您來自業界、專家學者、法務人士、公部門或企業用戶等,都歡迎與我們一同在此從技術層面與策略層面,探討資安百種面向、交流最新的技術與知識。將資安意識與知識帶回組織中,從上至下凝聚共識與成長,並與資安產業夥伴們合作偕同防禦,藉此在資安攻防戰場更加壯大、更快速反應、更快速處理,形成足以跟攻擊者匹敵的更強力防禦。

2019 臺灣資安大會MAR.19 – 21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世貿一館 2樓

活動花絮

資訊安全一直以來是IT環境快速變遷中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如何保護好自家企業檔案以及管理所有網路維護情況一直是讓每間企業資訊人員相當頭疼的問題,在日新月異的產業環境下,如何安全地處理檔案傳輸以及透明監控自家資訊環境,在這次的資安大會中,易璽科技 X IPSwitch為大家帶來幾個解套的方案

MOVEit®

檔案傳輸管理軟體

全球數千家公司正使用 MOVEit 檔案傳輸 (MFT)管理軟體,因為這套軟體讓他們得以洞悉檔案傳輸活動,實現完全掌控。MOVEit 不但能保持核心業務流程穩定可靠,更能保證合作夥伴、客戶、使用者及系統之間的敏感資料傳輸安全合規。

WS_FTP® Server

經得起考驗、可靠、安全的 FTP 伺服器

經得起考驗、高效率、使用簡便的檔案傳輸解決方案。保障資料在傳遞過程中的安 全,同時整合可程式化的方法,如此可簡化檔案傳輸任務並提高效率。運用保護機制 來防範資訊洩漏及資料暴露,改善對檔案傳輸活動的控制以及其透明度和安全性。

WhatsUp® Gold

網路監控軟體

無論網路裝置、伺服器、儲存和無線裝置位於雲端或是內部網路中,都可對其上線/離線狀態和效能資訊一目了然。擴展您的管理工具組,為網路傳輸流量、應用程式、虛擬作業環境和裝置組態加入主動監控工具,全部都在同一個直覺式操作的網路介面中執行。

 

駐攤人員現場產品介紹
現場AirPod抽獎活動
在各個展區皆有不同資安課程可以參加
使用安全的檔案傳輸來保護 IT 資產 | Ipswitch大中華區技術總監Ethan Lin每個企業都會在內部的終端用戶之間以及外部的合作夥伴和客戶之間交換資訊。基於速度、效率和安全性的問題,可管理的檔案傳輸解決方案現在被認為是許多企業的必需品。研究顯示,大多數資料外洩事件的起因,就是一般使用者的操作。現在,您可以在安全、法遵、管理及控制等各方面的優勢延伸到一般使用者的協同作業。這個解決方案就像電子郵件或 Dropbox 等消費級雲端服務一樣簡單易用。使用者可以建立自己的安全共用資料夾,以利進行內部或外部協同作業,並自行決定資訊公開程度。管理員可以完全掌握所有資料,還能維護各項活動與稽核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