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EC 2021 臺灣資安大會

 

2020:我們在疫中一起守住臺灣資安大會
2021:這次我們要一起撐住全球資安會議
2020 年 8 月疫中的臺灣資安大會,我們見證了上萬名與會者發揮臺灣最傲人的公民水準,一起貫徹防疫最高指導原則,讓臺灣年度資安盛事既安全又圓滿地達成;也由於大家的努力,臺灣資安業界一年一度的交流盛會不僅沒有被疫情打倒,更因為臺灣全國上下一心的防疫成果,讓臺灣資安大會成為年度全球唯二正常舉辦的資安會議。
今年,雖然全球疫情依然嚴峻,然而臺灣上下仍堅持住防疫作為,防疫成果持續傲視全球,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大家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高防疫準則下,2021 年 5 月能夠再次成功舉辦臺灣資安大會,讓全球繼續看見臺灣的韌性。
而且,今年很可惜的是,全球最大的資安會議已經因為疫情嚴峻而取消實體活動,因此 2021 年臺灣資安大會極有可能成為全球唯一能夠實體舉辦的資安會議。所以,這次臺灣更是任重道遠,我們一定要撐住全球的資安會議。
易璽科技為頂尖網路管理與效能優化專業廠商。2015 年成為美商 Ipswitch Gold Partner 最高等級授權黃金經銷商,主要提供一般企業 IT 基礎建設與管理軟體之代理、銷售、技術服務與教育訓練,幫助客戶更高效地管理 IT 基礎建設。專門協助原廠及總代理提供經銷商或是最終用戶相關技術顧問諮詢、安裝建置導入服務。
時間:2021年5月4日08:00開始
2021年5月6日17:00結束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
歡迎大家蒞臨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