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就讓你了解 Plixer Scrutinizer 特點

Scrutinizer是一套NetFlow、sFlow、JFlow與IPFIX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可同時是用於實體與虛擬環境的網路流量管理解決方案,可根據事件反應、威脅偵測、歷史報告與功能基礎提供多元的管理模式。這套屢獲無數獎項的網路管理系統,深入了解使用者需求、應用程式與網路設備狀態,藉此提供更完善的報表功能。

關於Scrutinizer的特點:

  1. 市場上領先的網路流量產品之一。(市場上已經有其他的相關產品,但少有功能這麼強大的)
  2. 可提供網管設備無法知道的資訊,並能處理任何流量,如sFlow,Netflow,JFlow和IPFIX。
  3. 存儲所有原始數據並產生報表
  4. 產生報表速度很快
  5. 從非常小到非常大的網路環境都適用。
  6. Scrutinizer設計成為法律取證(Forensic)和安全(Security)工具,它可以根據流量模式發出警報,具有DNS整合功能,並且可以顯示被隱藏的網路。
  7. 可以單獨使用或與其他監控工具整合使用。

何時會需要Scrutinizer?

  • 如果您需要安全取證工具(它收集所有內容不會丟失資料保留全部資訊)。
  • 為了符合安全規定,提供可驗證的證據給IT來符合內部管理政策,外部法規和行業最佳作法(例如: HIPAA,FIPS,NERC,SCADA,SOX,COBIT,PCI和NPPI)。
  • 如果您需要對您的網路流量(Traffic Flows)進行深入分析,誰正在建立連線並與誰進行通信。
  • 如果您需要特定參數來連接防火牆設備(如Cisco ASA,Paolo Alto等)。
  • 如果您想要了解Netflow的人或公司,選擇Plixer就對了。
  • 即時和快速的報表。
  • 深入研究網路流量性能問題。

Scrutinizer的擴展性

Scrutinizer的可擴展性是由一個非常有效的可擴展性平台的方式建置的:

  • 基於Windows平台
  • 提供虛擬設備更高的可擴展性
  • 專注於(最佳化)設備針對大規模的網路環境

與其他監測工具整合

將Scrutinizer與其他監控工具(如SolarWinds,Network mapping tools,SPLUNK等)整合很容易,有可用於整合的API。

擴展性和整合

作為Scrutinizer背後的公司Plixer擁有許多其他產品,可以輕鬆地整合現有環境,而無需大量投資/更換網路設備。簡單介紹一下:

  • Flow Pro APM(為您提供更多應用程式可見性的網路探測器)
  • Flow Replicator(如果您有需要複製收集的流量讓其他的軟體分析使用)。
  • Flow Pro Defender(掛入惡意DNS請求)。

免費下載與試用

Scrutinizer 提供永久免費版本,若有興趣想要了解完整的功能,歡迎在此申請下載

若對這套網路流量監控軟體有任何興趣請與我們聯繫

進一步閱讀的鏈接

訪問 Scrutinizer / Plixer 網站了解更多詳情,有更多的技術訊息可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