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網路監控和安全檔案傳輸解決方案的大幅進步於亞洲地區獲得肯定

美國麻州柏靈頓市訊  2018  6  7  – Ipswitch®為安全檔案傳輸及網路管理軟體的領導廠商,產品簡單易用,更屢獲殊榮。該公司今天宣佈 WhatsUp® Gold 網路監控和 MOVEit® 管理式檔案傳輸榮獲 NetworkWorld Asia (NWA) 資訊管理獎。WhatsUp Gold 在網路監控解決方案類連續獲獎,而 MOVEit 則獲頒安全檔案傳輸解決方案類獎項。NWA 資訊管理獎始於 2012 年,宗旨是鼓勵亞洲地區推出資料管理、安全及儲存解決方案的績優廠商,表揚他們在過去數年來的大幅進步。

NetworkWorld Asia 出版商 Questex Asia 公司集團總編 Victor Ng 表示:「一般用戶組織採行並運用大數據、IoT、網路安全技術、混合雲以及 AI 人工智慧技術的速度突飛猛進,因此,今年的第 7 屆年度資訊管理獎見證了這些解決方案及服務供應商為了因應這類需求所展現出來的創新精神和應變能力。在這個快速成長的領域中,NWA 資訊管理獎是唯一的區域編輯及資訊長精選獎項,因此,贏得此獎足以彰顯極高的聲望與榮譽。」

無論網路裝置、伺服器、儲存設備和無線設備部署於雲端或公司內部,WhatsUp Gold 都能讓網路管理員輕鬆掌握其正常/故障狀態及效能資訊。此外,網路團隊還能透過同樣便於直覺操作的介面主動監控網路流量、應用程式、虛擬環境以及裝置設定,進一步運用更多管理工具。

近期推出的 WhatsUp Gold 2018 包含多項重要增強功能,能監控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和 Microsoft Azure 雲端部署、Meraki 雲端管理式無線系統以及 Dell Compellent 儲存裝置的效能。

全球數千組織選擇使用 MOVEit,因為這套軟體讓他們得以全面洞悉檔案傳輸活動,實現完全掌控。MOVEit 不但讓核心業務流程保持穩定可靠,更能保證合作夥伴、客戶、使用者及系統之間的敏感資料傳輸作業安全且符合規範。MOVEit 2018 包括全新的 REST API,適用於 MOVEit Transfer 及 MOVEit Automation,能夠進一步整合第三方服務及應用程式,另有 Windows 系統和 Mac 系統均適用的全新拖放用戶端。

MOVEit 2018 也將 Ipswitch 的 SaaS 型 MFT 解決方案 MOVEit Cloud 拓展至歐盟 (EU),讓位於歐盟的客戶多一項符合一般資料保護規範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 的部署選擇。

頒獎典禮已於 201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三) 在新加坡萬豪酒店 (Singapore Marriott) 舉行。如需瞭解關於各獎項的詳細資訊,請造訪:https://www.networksasia.net/IMA2018/

 

快來下載測試最新釋出的Ipswitch WhatsUp Gold 2018 SP1與Ipswitch MOVEit 2018吧:D
http://147.182.254.140/trial/

任何WhatsUp Gold及MOVEit技術問題,歡迎與我們易璽科技聯繫

 

文章轉載自:https://tw.ipswitch.com/about/news-and-events/ipswitch-news/ipswitch-whatsup-gold-和-moveit-榮獲-networkworld-asia-(nwa)-資訊管理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