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xer被全球投資公司Battery Ventures收購

[官方新聞稿]Plixer準備加速全球網路流量分析和事件反應市場的市佔率

Kennebunk,ME,2018年3月8日 – Plixer是網路流量分析和事件反應領域的領導者,宣布它已被全球技術型投資公司Battery Ventures收購。

Plixer以其旗艦產品Scrutinizer®而聞名,該產品可收集,可視覺化並提供報告從有線和無線網路連接收集到的私人,公共和混合雲的豐富資料數據。該網路流量分析系統可擴展到任何企業環境,提供豐富的數據上下文,並提供業內最快的報告。像金融,政府,科技,零售,醫療和教育市場等組織依靠Plixer降低風險,改善運營並降低成本,同時提高應用程式性能。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Brocade,Arbor Networks和Juniper Networks的前高級副總裁Jeff Lindholm已經加入Plixer,擔任新任首席執行官。Mike Patterson和Marc Bilodeau於1999年創立該公司,將繼續作為公司領導團隊的成員參與。

Lindholm表示:“Plixer擁有遍布全球108個國家的客戶,已經證明自己是高性能網路流量分析領域的領導者,能夠快速,高效地進行網絡和安全事件反應以及豐富的商業智能。” “Battery對Plixer的投資將使該公司能夠進一步創新和擴大其產品線,與新技術合作夥伴保持一致,積極吸引新客戶,並進一步提升為現有客戶提供的價值。”

在波士頓成立的Battery公司已經投資了許多行業特定的軟體公司,如Plixer,這是一類為客戶提供高度專業化產品以及行業領先的支援和服務的公司。該公司進行傳統風險資本投資以及更大規模的私募股權交易,自成立以來籌集資金超過69億美元。該公司現在投資其最新基金,總資本為12.5億美元。

Plixer公司的Battery夥伴Russell Fleischer說:“Plixer的技術處於充分利用快速增長的網路和安全分析市場的優勢。“自1999年成立以來,該公司一直超越客戶期望,並提供網路和安全團隊使用的世界級解決方案。隨著Jeff Lindholm擔任首席執行官和Battery的投資和資源,我們期待著繼續加快Plixer的發展。“

Plixer 產品網頁訊息,請詳:http://147.182.254.140/plix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