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xer和Paessler將廣度和深度分析整合在一起

透過將Scrutinizer與PRTG整合,Plixer和Paessler透過深度流量分析向客戶提供其整個基礎設施的全面總覽。

PRTG全天候監控整個IT基礎架構,並在用戶發現問題之前提醒您遇到問題。使用所有常用方法和協議以及強大的API,PRTG可以與您的業務關鍵基礎設施的各個方面進行整合。

Scrutinizer為流經網路的流量提供網路流量分析和上下文取證分析,使您可以監控,可視化並報告每個網路對話。

使用NetFlow,IPFIX,sFlow,J-Flow等流量技術,Scrutinizer能夠收集,歸檔和快速檢索您需要調查網路和安全事件所需的流量細節。

將Scrutinizer與PRTG結合在一起,可確保您了解每個問題,無論是嚴重故障還是即將發生的第一個問題。

有了這些信息,您就可以進行法律取證調查,找出根本原因,支援快速高效的事件反應。

將檢查器與PRTG整合在一起,將最佳的一般IT監控和深入流量分析結合起來,確保您的基礎架構的最長正常運行時間。

Scrutinizer&PRTG聯合解決方案的優勢:

  • 將綜合監測與深入的取證分析相結合
  • 在查看特定設備時,可以在Scrutinizer和PRTG之間的資料之間快速轉換
  • 利用PRTG監控您的系統,設備和應用程式,同時使用Scrutinizer分析它們生成的流量模式
  • 跨基礎設施和跨網路流量實現更快的可見性
  • 深入洞察以更好地解決應用程式性能問題
  • 為網路和安全事件提供快速事件反應,並提供深度可見性
  • 超越最高級別的談話和頻寬利用率,深入了解第七層(應用程式詳細信息,URL / URI,DNS等)
  • 執行歷史報告,及時調查任何網路流量,對話或交易